跳到主要內容區

清海國中28週年校慶幸福登場~~~~

校慶1
校慶1
海國中於12月4日辦理28週年校慶,各級民意代表、社會賢達及清水區各級學校代表撥冗蒞臨指導,增添校慶無上光彩。上午九時卅分準時開始,開幕典禮以學生為主體,日韓服裝走秀首先登場,配合旁白介紹和日韓舞蹈,為典禮展開序曲;接著八、九年級直笛及烏克麗麗的音樂演奏,悠揚樂聲沁人心脾,七年級整齊劃一身體節奏表演,引來來賓一致好評。最後在英語讀者劇場以「Be cooperative , be supportive and be grateful.」的呼聲中,為團結合作、相互協助、創造美好的和諧演出畫下句點。

此次活動以國際教育-日韓文化體驗為主題,中央川堂布置由學生籌劃以介紹日韓文化為主軸,並聚焦聯合國永續發展指標(SDGs)。除了靜態展示之外,表演節目亦以展現108課綱強調核心素養導向課程設計,著重與生活情境的結合,融入音樂、美術、表演藝術、資訊及社會等跨領域教學,希望藉由活動拓展學生國際視野,鼓勵學生充分展現自我,也是本學期學習成果的總驗收。

賴勝豐校長指出清海國中是個幸福學園,本校積極申辦三好校園、教育部潔能人才培訓計畫及國際教育學校認證,致力強化學生核心素養,培育具有全球化思維的在地世界公民。感謝學務處和教務處同仁辛苦的規劃,以及老師們的用心指導,學生們充滿自信和活力的表現,即是展現學校特色的最佳寫照。
瀏覽數: